富懋建材地板

公司基本資訊
公司名稱
富懋建材事業股份有限公司
統一編號
86308247
公司地址
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381號
公司電話
傳真號碼
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
公司詳細資訊

富懋機構為台灣地區歷史悠久的建築產品供應商,一直以來我們以經銷或代理國內外知名領導品牌建築裝飾材料,提供給消費者具時尚設計感、舒適安全、健康節能的居家、商空及辦公環境之解決方案為宗旨。

37年來,富懋建材秉持誠信,經銷或代理國內外領導品牌建築裝飾材料,提供消費者具時尚設計感、舒適安全、健康節能的居家、商空及辦公環境。

2009年起,經銷誌懋(股)公司Ua Floors複合式木質地板,具無毒、能量、健康、綠建材機能,擁有健康及生態綠建材雙認證,正式邁入健康綠能產業年代。

Ua Floors是唯一通過國家級奈米標章認證的木地板,能抑制寶寶最容易感染之大腸桿菌、金黃色葡萄球菌,更通過口服性毒物測試,確保食物掉落地板後食用無毒性,即使家中大人罹患絮狀表皮癬菌(香港腳)也不用擔心。

值得一提的是,Ua Floors將天然礦物奈米化注入木材導管孔中,奈米化礦物吸收環境中光、熱能轉換為遠紅外線,對人體細胞內水分子產生共振效應,進而促進血液循環、新陳代謝、增加血含氧量。

Ua Floors讓地板不只是地板,而是主動式健康功能之產品。

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
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